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积极参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16-12-09访问次数: 字号:[ ]

    

    

    

    

    

  2016年11月9日,学校党委成立了以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为成员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我院10位党员教师参加了学校宣讲团。在认真紧张的集中备课以后,按照同一主题、同一主线,教师们分别到17个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面向党员、干部进行了宣讲。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题是什么?和 “四个全面”有什么关系?通过了哪些重要文件?做了哪些重要决定......我院宣讲团成员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精神和贯彻的基本要求、关于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要求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全面、准确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联系实际学深悟透,把握要义、讲究艺术、回应关切,推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三深入”。

  与宣讲活动相衔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课堂也正在相继开展。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中以专题形式开展教学,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系组织任课教师进行集体备课,教师们在课堂上围绕宣讲主题,结合青年学生的特点和需求,引导青年学生系统、及时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组织集中宣讲,并以此推进全校二级党组织学习教育活动同步开展,是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探索。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宣讲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受到各方面的充分肯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