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2016-18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6-12-07访问次数: 字号:[ ]

时间:2016125日(周一)15:40-19:30

地点:民主楼364

主持人:林万龙、卢兆彤

参加人:林万龙、卢兆彤、张晖、邓淑娟

记录人:邓淑娟

议题:

  一、传达学校纪检系统学习会精神。认真落实好学校以及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严格课堂纪律,加强报告会审批,做好会议记录等。

  二、研究学院2016年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工作。根据学校下达的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岗位数,我院今年可晋升教学科研型专业技术职务正高级岗位1人,副高级岗位2人,另外本年度学校设立教学型教授岗位,全校2人。林万龙任学院聘任考核小组和学院资格审查小组组长,成员包括齐爱兰、卢兆彤、邓淑娟、宗成峰。在个人申报结束后,129日下午召开聘任考核小组与应聘人员沟通会,充分听取意见后,再组建学院学科评议组。1216日上午,学院学科评议组召开评议会议,对应聘人员(不含教学型教授)进行评议。院学术委员会主席齐爱兰参加了讨论。

  三、研究学校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选举以及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201612月完成学校新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三上三下”推荐提名,同时完成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推荐提名工作,20171月寒假前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选举学校新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以及我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四、会议还对职员晋升聘任、年度总结和计划、继续推进与社科院合作开展教师培训、为教师提供更好的财务报销服务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