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16年度职员晋升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06访问次数: 字号:[ ]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关于2016年度职员晋升聘任的通知》(中农大人字【2016】46号),经学院第2016-18次党政联席会研究,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院聘任工作的组织领导和聘任组织机构

  成立学院聘任考核组,组长由林万龙担任,成员有卢兆彤、齐爱兰、张晖、宗成峰,负责对拟晋升各级职员人选的基本任职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业绩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核,按学校要求将获三分之二(不含三分之二)以上同意票数的各级职员岗位应聘人员按照排序推荐到学校职员评议组。

  二、学校2016年度高级职员晋升职数

  五级管理职员晋升职数:2个(不含试用期考核合格的现任正处级干部聘任五级管理职员职数)

  六级管理职员晋升职数:12个(不含试用期考核合格的现任副处级干部聘任六级管理职员职数)

  三、聘任工作程序及日程安排

  1、个人报名

  应聘人员填写《中国农业大学级管理职员聘任审批表》(简称《审批表》),晋升高级职员人员还需填写《中国农业大学晋升级管理职员业绩表》(简称《业绩表》),2016年12月9日(周五)上午10点前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审批表》和《业绩表》,同时提交能够证明本人业绩的材料目录及材料原件。

  2、资格审查

  2016年12月9日(周五)下午至12月10日(周六),学院资格审查小组对应聘人员及其有关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3、公示及材料展示

  2016年12月12日(周一)至12月14日(周三),对拟晋升人员名单以及《审批表》和《业绩表》进行公示。同时应聘人员的所有业绩证明材料在学院369会议室进行公开展示。

  4、学院推荐

  2016年12月16日(周五)对通过学院资格审查的人员,学院聘任考核组按要求向学校职员评议组推荐人选,其中推荐的应聘五级、六级管理职员的人数分别不得超过本单位符合晋升五级、六级管理职员基本任职条件人数的50%(四舍五入)。

  5、上报材料

  2016年12月19日(周一)至12月20日(周二),学院推荐的晋升五级、六级管理职员的应聘人员登录系统上传相关材料。

  2016年12月21日(周三),学院职员晋升聘任相关材料报学校人事处。

  7、学校评议、公示、审定、发文聘任

  2016年12月21日以后,学校职员评议组对各单位推荐人选进行评议,向学校聘任委员会推荐。其中应聘高级职员人员需到会进行5分钟答辩。后续相关工作请关注学校人事处通知。

  四、有关说明

  1、本次聘任工作中的有关具体要求以《中国农业大学关于2016年度职员晋升聘任的通知》(中农大人字【2016】46号)为准。

  2、其他未尽事宜原则上按照《中国农业大学职员岗位聘任暂行办法》(中农大人字【2012】56号文件)执行。

  3、若有变动,以学院最新通知为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