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2016-19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6-12-19访问次数: 字号:[ ]

时间:2016年12月13日(周二)16:00-20:00

地点:民主楼369

主持人:林万龙、卢兆彤

参加人:林万龙、卢兆彤、张晖、邓淑娟

记录人:邓淑娟

议题:

  一、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强调要认真落实好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严格课堂纪律,建设实践基地等。近期研究提出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若干意见,向学校党委作专题汇报。

  二、研究教学改革工作。进一步将我院的教学改革落到实处。由张晖副院长牵头,制定集体备课研讨和开展专题教学的实施细则、兼职教师聘任实施细则和实践教学实施方案。

  三、研究科研团队建设工作。各个团队尽快提出明年工作计划和预算,鼓励各个团队进一步加强统筹协作,明确分工,推进研究。重点对农村基层党建团队寒假调研工作进行了讨论。尽快完善问卷,可根据情况联系2-3所地方农业院校合作开展调研。

  四、会议还对职员晋升聘任、人才引进、推进与社科院合作开展教师培训、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6年度影响力人物推选工作、安全工作、全院会议等进行了研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