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我院赴华中农业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6-11-08访问次数: 字号:[ ]

  

 

  201610月26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兆彤一行5人赴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学习,与学院领导和系主任、骨干教师等进行了座谈。

  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王洪波、副院长李恺、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吴春梅等介绍了学院近些年来的发展状况,主要包括:“十二五”期间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当前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十三五”期间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目标任务和提升举措等。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几年学科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使我们深受启发。

  随后,卢兆彤书记、张晖副院长、齐爱兰教授分别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和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情况。之后,双方就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认为双方事业发展有许多共同之处,需要相互支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表示双方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