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

发布日期:2016-11-30访问次数: 字号:[ ]

                          

  20161123日上午9:00,我院在主楼43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述职并进行民主测评,党总支书记卢兆彤主持会议。院长林万龙、副院长张晖、副书记兼副院长邓淑娟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林万龙述职时表示,兼任院长后主要做了定好规矩、做好服务、凝练方向三件事。卢兆彤表示任职以来主要抓了班子建设、党的建设、队伍建设三项重点工作。张晖、邓淑娟也分别对分管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领导班子成员述职时回顾了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基础上,制定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专职教师岗位补贴发放办法、学院绩效基金分配方案、国内公务接待和工作用餐管理办法、因公用车管理办法、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国有资产管理办法等制度文件,大力推进以问题为导向的“三三制”协同育人思政课教学模式,组建农村党建、基层民主协商、农业伦理、高校志愿服务4个研究团队,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多次召开专题研讨交流会,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的教学、科研、党建等工作取得一定进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今年5月份任职以来,学院的教学、科研、党建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院学术委员会、总支委员会、各系、各党支部、工会以及全院教职工对新班子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各项工作进展都凝结了全院教职工的心血,是老师们共同参与、共同努力的结果,对各位老师的支持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希望全院教师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共同推进学院更好发展。

  最后,按照学校组织部要求,与会教师对领导班子成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