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2016-17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6-11-29访问次数: 字号:[ ]

 

时间:20161128日(周一)9:30-12:00

地点:民主楼362

主持人:林万龙、卢兆彤

参加人:林万龙、卢兆彤、张晖、邓淑娟

记录人:邓淑娟

议题:

  一、研究落实学校领导指示精神。学院班子1124日下午向姜书记、秦书记汇报工作,学校领导听取汇报后对学院进一步推进人才引进、师资培训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人才引进工作在前期广泛宣传基础上,进入重点接触和初步筛选阶段;与中国社科院合作开展的师资培训计划在本学期启动。

  二、研究教学工作事宜。强调马院的第一要务是教学。进一步推动以问题为导向的“三三制”协同育人教学模式改革。请张晖副院长本学期抓紧重点细化专题教学改革方案,下学期开始试点。

  三、研究科研工作事宜。进一步跟进各个团队的情况,各团队结合明年工作计划,制定预算;鼓励各个团队和团队中的个人积极申报社科基金,邀请国家社科基金委和相关专家在不同阶段对我院教师申报社科基金进行指导。此项工作请邓淑娟副院长负责。

  四、研究2016年教职工考核工作。根据各系推优情况,学院考核工作小组研究确定今年的考核结果,具体是:张晓红、刘巍、王冬梅、王娜、陈东琼5人考核“优秀”,其他31人考核“合格”。

  五、会议还对规范教学运转费使用、公务接待流程以及北京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创新和教师队伍建设项目申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6年度影响人物推选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