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2016-16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6-11-24访问次数: 字号:[ ]

时间:20161122日(周二)19:00-21:30

地点:民主楼364会议室

主持人:林万龙、卢兆彤

参加人:林万龙、卢兆彤、张晖、邓淑娟

记录人:邓淑娟

议题:

  一、研究2016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成立学院考核工作小组,组成人员是:林万龙、卢兆彤、张晖、邓淑娟、齐爱兰。以系为单位组织教师考核述职自评和互评。今年考核优秀5人,在自评和互评基础上,以系为单位组织教师推荐“优秀”,每位教师可推荐2人,其中1人为本系教师,另1人在全院范围内推荐,院考核工作小组根据推荐情况提出考核意见并确定考核结果。院领导班子成员不参加评优。

  二、研究处级干部述职和测评工作。定于1123日(周三)上午9点召开全院教师大会,议程主要包括:宣布邓淑娟兼任副院长的决定,班子成员分别述职并进行民主测评,通报职称评定、教学检查、哲学社会科学分论坛筹备情况、财务报账、教职工年度考核等几项近期工作。

  三、研究学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和进课堂工作。 1123日全院教师会议后,由学校宣讲团成员张晖向全院教师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之后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系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课堂进行集体备课。

  四、研究哲学社会科学分论坛筹备工作。通报了目前筹备进展情况,共有27位外校嘉宾参加会议。确定了大会发言人、会务安排、成果宣传等相关工作。

  五、会议还对高层次人才引进、学院网页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研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