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16级研究生开展“重温党章”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11访问次数: 字号:[ ]

 

 

  1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16级全体同学在民主楼369会议室召开“学党章,诵党章”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兆彤出席并对全体同学的学习进行指导和建议。  

  卢兆彤书记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和要求,她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制定出具体的学习落实方案。她强调作为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领同学学习党章党规,努力发挥学科优势,做一名合格党员;作为积极分子首先要在思想方面做一名合格的积极分子,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班级和学院的日常活动。

  随后,16级全体同学在党支部书记贾希望的带领下进行“学党章,诵党章”活动,逐字逐句读党章。该活动旨在鼓励党支部在真学真做的前提下,读原句、悟原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