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学习党纪争先进 永葆党性展青春”——记思政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第一次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5-12-07访问次数: 作者:孙婷婷字号:[ ]

     

      摄影 罗海彬

    2015年12月3日,思想政治教育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第一次支部大会在思政学院召开。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新下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就支部今后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讨论。

  大会首先就新下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集体学习。与会同志积极思考,明确了《条例》中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的突出位置,强调拉帮结派、对抗组织审查、搞无原则一团和气等违反政治纪律条款行为的危害性,加深了对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认识,坚定了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的决心。

  此外,大会还就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今后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讨论。大家积极探讨,提出了加强支部凝聚力、办出更多更有意义的支部活动等要求。支部成员将同心同德,共同建设先进支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