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中国农业大学第五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求真讲堂

发布日期:2015-11-30访问次数: 字号:[ ]

思想政治教育学院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陈明  摄

    2015年11月26日19:00-21:30,由思想政治教育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思想政治教育学院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在民主楼369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桦老师、部分2014级研究生、2015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主要面向15级研究生新生,旨在使研究生新生更快、更好的完成由大学生到研究生角色的转变,迅速融入到研究生的生活、科研、学习中。

  会议由思想政治教育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陈明主持,首先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背景、意义以及流程。接着,2014级研究生王帅、杨冉、朱婵婵、王鹏超、陈明分别从科研、暑期调研、生活、考公务员、考博、找工作以及助管、助教工作等方面讲述了自己一年多来的感悟、认识和经验。然后,由2015级研究生新生以提问的方式与各位学姐、学长交流。最后,李桦老师对本次交流会作了点评,李老师充分肯定了本次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会,鼓励学院研究会组织更多的活动,还建议2014级研究生抓紧时间撰写毕业论文,提高毕业论文质量,也敦促2015级研究生将主要精力和时间用在学习上。同时,李老师也指出了本次交流会需要提高的地方。

  本次交流会2015级研究生提问积极踊跃,许多2015级研究生都在会上表述了自己在学习、科研、生活中存在的困惑,2014级各位学姐、学长也是热情分享经验。尽管室外天气寒冷,但会场气氛却始终充满温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