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系部设置
机构设置
学院领导
学院办公室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系部设置
系部设置  

  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系 

   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系现有专任教师7位,其中教授1位,副教授6位,2人拥有博士学位,2人具有海外访学经历,2人具有国内高校研修经历。本系主要承担全校本科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硕士点的建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曾经是院级精品课程,2010年,该课程被纳入中国农业大学基础课程建设工程。
   近年来,本系教师在《毛泽东思想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等刊物上共发表各类研究论文60多篇,主持编写或参编著作、教材10余部,承担各级教学科研课题10余项,获得各级各类奖项10余项。本系教师注重师德建设,秉持教学工作与科研工作相结合的理念,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虚心向兄弟院校、同行专家学习,不断提高本课程教学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