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系部设置
机构设置
学院领导
学院办公室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系部设置
系部设置  

近现代历史系

    近现代历史系与学院(中国农业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同时成立,成立于2009年6月。
  近现代历史系现有教师9位,其中教授1位,副教授5位,讲师3位,拥有博士学位的教师有4位。本系承担着全校本科生必修课《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部分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任务,同时还为全校本科生开设了多门人文社会科学选修课,如《中国传统文化专题》《世界文明史》《女性学专题》《大学语文》《西方政治制度》等,还为人文发展学院社会学系开设《社会保障》《社会工作》课程,还为全校留学生开设《中国概况》课程。
  从2012年起,本系招收“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方向的硕士研究生。本系学科研究方向: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中国共产党关于“三农问题”的理论和实践研究;中国特色农村农业现代化道路研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